?Verilog FPGA晶片設計(附範例光碟片)(修訂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本書將IC設計實務經驗深入於範例探討,且每一範例均經過模擬驗證。除了基本的設計技巧外,亦說明多模組整合設計之技術。希望藉由此書帶領讀者進入以Verilog為主的各種相關設計領域中,熟悉Verilog語言全貌,更希望藉由它,幫助讀者完成各種晶片之設計。內容包含有:數位邏輯設計與Verilog發展沿革、Verilog設計風格與觀念、Verilog設計結構、閘層(Gate Level)描述、資料流描述設計、行為描述、函數及任務、自定邏輯電路與狀態機、Verilog程式設計技巧、電路的延遲時序設定、專題實務設計範例等,適合大學、科大電子、電機系「FPGA系統設計實務」、「Verilog硬體描述語言」課程或相關業界人士及有興趣之讀者使用。

本書特色

1 . 作者將IC設計實務經驗深入台北牙齒矯正於範例探討,且每一範例均經過模擬驗證。

2 . 本書除了基本的設計技巧外,亦說明多模組整合設計之技術。希望藉由此書帶領讀者進入以Verilog為主的各種相關設計領域中,熟悉Verilog語言全貌。

3 . 大學、科大電子、電機系「FPGA系統設計實務」、「Verilog硬體描述語言」課程或相關業界網路行銷人士及有興趣之讀者。



商品訊息簡述:

?Verilog FPGA晶片設計(附範例光碟片)(修訂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台北牙齒美白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