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向主任校長之路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台北植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網路行銷


邁入廿一世紀,面對國際資訊多元化的後現代社會,及風起雲湧的教育改革時代,學習是人類進步之鑰,學習是內在的財富。根據馬斯婁層次需求理論,人在滿足生理及安全的需求之後,最高層次的需求是「自我實現」;任教多年的教師,經過教育實務錘鍊之後,如能繼續邁向主任、校長之路,不僅是個人生涯的自我實現,也是將教育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因此,有意追求進一步成長的老師,對於當前的教育方針不可不瞭解,對於主要和教育活動也要知道如何參與,基本的教育理論素養更應具備,尤其教育當局訂定的機關法規,更不可不熟悉……,這一切千頭萬緒,如何取捨呢?本書對於以上各項一一舉隅,並包括主任、校長博客來網路書店甄試歷屆考古題、甄試簡章、評分格式,都提供一些範例。此外,老師們可佐以一些教育理論專書、教育期刊,使見解更深入更精闢有力,下一步,就是金榜題名時。



商品訊息簡述:

?邁向主任校長之路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