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神變28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戰神變28,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戰神變28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戰神變28文章佳句!





台北植牙台南房屋買賣戰神變28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戰神變28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6737

書本網址: 台南土地建案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6737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戰爭魔偶奪去了玄靈五行球,因而與白色老猿發生激戰。空間葫蘆如同神器,滕飛能順利找到嗎?永恆之地果然另派來強大殺手,要將永恆之主的靈魂輪迴者徹底斬殺!滕飛進入到神魂域中的神廟,發現讓人震撼的真相。中州歐陽家年輕天才子弟欲強娶丁雪寧和慕容芳菲…

書中推薦:

  • 作者: 小刀鋒利
  • 繪者:董紹華
  • 出版社:九星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1/26
  • 語言:繁體中文


戰神變28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6737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