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



台北植牙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文章佳句!





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台南房屋買賣




博客來e-coupon






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

書本內容:

全書依最新命題大綱編撰而成,整合各相關法規作系統化的編排與說明,體系分明、架構完整、圖文並茂,並附有95-102年歷屆試題與解析,以及103年全新適用的模擬試題,是您準備消防設備師士考試的最佳選擇!

◎內容精要

→本書係根據消防設備士考試最新命題大綱及歷年考題分析,將高命題率之重點法規,包括「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及申報作業基準」、「警報及避難系統相關消防安全設備之認可基準」等,歸納編寫而成。
→各章節結構完整,囊括命題重點。透過基本概念之釐清,使讀者更能掌握警報及避難相關規範之運用,可避免一味死背,而至成效不彰。

◎精選題庫

→精選測驗題庫編彙而成,完全涵括考選部最新公告之命題大綱,並充分掌握近年命題重點。
→透過此部份之研習,將達到自我評量、強化應試能力之效果。

◎歷屆試題與解析網路行銷

→蒐集95年至102年消防設備士「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歷屆考古題,及103年最新適用的模擬試題;除申論題皆有詳盡之解答外,測驗題亦附上詳細的解析,供讀者參考並加深記憶。
→97年後每份試題並附有命題配分表,協助讀者精確掌握近年之命題趨勢。

◎免費學習資源

本社較其他業界同行之最大優勢,在於極度重視讀者權益與意見反映,故專門設有網站專區「鼎文公職網路書局」提供考情分析、書籍資訊、資料增補及線上討論等各項服務,並整合補習班面授、函授及雲端數位學習等管道,提供您全方位的學習服務。故強烈建議您多加利用本社網站的資源與服務。


書中推薦:

  • 作者: 鼎文警消名師群、文淵
  • 出版社:鼎文
  • 出版日期:2013/07/08
  • 語言:繁體中文


警報暨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21版)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40399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