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脂肪肝,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脂肪肝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脂肪肝文章佳句!





脂肪肝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脂肪肝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脂肪肝台南房屋買賣

書本內容:

脂肪肝患者須知

脂肪肝是因肝內脂質特別是甘油三酯過多在肝內的堆積所致。在正常人的肝臟內,脂類僅占肝濕重的3?5?如果它們在肝臟的重量超過10?15?即為輕度脂肪肝,重量占30?45?為中度,超過50?為重度。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食譜組成的改變,食入高脂肪、高糖類的食物不斷增加,當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時,多餘的熱量則以脂肪的形式蓄積,從而引起肥胖,導致脂肪肝的發生。當肥胖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20?,即容易發生脂肪肝。由於長期營養缺乏、厭食、吸收不良等,都可能發生肝臟的營養不良,容易產生脂肪變性。飲酒可使脂肪庫轉運到肝的脂肪增加,減少肝內脂肪的輸出,導致脂肪在肝臟的堆積。而酒精又可引起肝中毒,肝功能下降,最終導致脂肪肝的發生。

患肝炎後,肝功能障礙導致蛋白合成減少;加之過多地食用高營養食物,活動量少,也致使體重增加得過快、過多,致使脂肪代謝發生障礙,脂肪在肝臟堆積,形成脂肪肝。據調查,上海人脂肪肝的患病率高達12.9?35~60歲的人是高危人群,脂肪肝、高脂血症等患病率之所以高,可能與這些人群的生活水準相對較高、體力消耗又相對較少有關。有的人過量攝食、進零食、吃宵夜等不規律的飲食方式,擾亂了人體的正常代謝,為脂肪肝和肥胖的發病提供了條件。

書中推薦:

  • 作者: 蔡樹濤
  • 出版社:天蠍座製作
  • 出版日期:2014/10/15
  • 語言:繁體中文


脂肪肝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52922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