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動鳴(15)風飄 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風動鳴(15)風飄 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風動鳴(15)風飄 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風動鳴(15)風飄 之文章佳句!





風動鳴(15)風飄 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風動鳴(15)風飄 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風動鳴(15)風飄 之

書本內容:

所有的無奈,都是因為愛,也是因為恨……
在虛妄的假象下,毀滅這個世界的真正理由,竟然是?!


榮登誠品書店&聯合報票選國人最愛小說TOP20!
引領奇幻風潮,最受歡迎的華文奇幻小說!


這實在是個令人無法放下書的有趣故事!--風聆(第一屆角川輕小說大賽銀賞得主)

風飄絮落,雲空如畫,你,怎麼會不愛這個世界?

即便山河再美,映我眼裡仍是黑白,
即便花葉凋零,於我目中依舊豔麗。
我的心已有缺陷,我的愛已無剩餘,
又何來多餘未給予的真情,奉獻給這個世界?

以一人之力擊潰持仗著黑魔法的邪教,
神之子的威名令王軍士氣高漲,令叛軍聞風喪膽。

但這一切仍不能阻止他的計畫,使他停止行動。

奇襲首都的敵軍,居心暗藏的國師,變數,總存在於看不見的地方。

未來是否能順著他預想的軌跡行走?
當事情的最終與預測的結局畫上等號,那是否就是他最滿意的結果……
即使,沒有人能得到幸福……

作者簡介

水泉

三日不寫稿,便覺面目可憎。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未完待續)、《逐藍》系列(全三冊)

個人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
www.plurk.com/suru8aup3

書中推薦:

  • 作者: 水泉
  • 繪者:IZUMI
  • 出版社:天使出版
  • 出版日期:2012/05/08
  • 語言:繁體中文


facebook行銷風動鳴(15)風飄 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44658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