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文章佳句!





微信行銷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

書本內容:

獨家研發一書二用雙重功能
功能1國家考試科目重點複習
公職考試提早準備,贏在起跑點!
功能2大學必修科目上課筆記
90?點幫你整理,上課真輕鬆!

適用考試
司法類組(律師、司法官、司法事務官、檢察事務官、觀護人、公設辯護人、公證人、書記官、法警等)
公務員高考(法制、政風、一般行政等)
其他考試(行政警察、地方特考、身心障礙特考等)

本書設計適用國家考試
◎重點條列:濃縮「刑事訴訟法」科目精華,關鍵要點輕鬆掌握。
◎考題豐富:收錄國家考試近年相關試題,實戰經驗值Up!
◎設計貼心:附「刑事訴訟法條文」小冊,方便隨身攜帶查詢。
◎內容最新:依據最新修正條文編寫,掌握第一手資訊。

大學上課使用方法
-課前預習:課前先瀏覽重點,聽課更有效率。
-上課聽講:免抄筆記,專心聽講,想補充的重點可寫在筆記頁上。
-考前複習:期中期末考掌握考試題型,輕鬆過關!
-公職考試:提早準備,贏在起跑點,就業沒煩惱!

書中推薦:

  • 作者: 李知遠、許嘉玲/編著
  • 出版社:考用
  • 出版日期:2010/08/16
  • 語言:繁體中文


刑事訴訟法筆記:國家考試複習&大學上課筆記(附透明亮面書套)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80710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