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今天與慈善團體招待27名弱勢家庭學童到義大世界一家速食餐廳用餐並致贈禮物,共度兒童節。

高屏澎東分署結合多元就業單位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仁武區27名弱勢家庭學童,前往義大世界21世紀風味館餐廳,餐廳業者免費招待他們香草烤雞腿大餐、烘烤鱈魚與薯條。

活動中並有拼圖、「蘿蔔蹲」等趣味遊戲,活動並分送兒童節禮物;小朋友大快朵頤香草烤雞腿、薯條,也從遊戲中拿禮物,共度一個愉快兒童節,現場洋溢溫馨歡樂氣氛。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27名參與活動學童均為來自仁武地區弱勢家庭的學童,包括單親、隔代教養與新移民等中低收入戶家庭、也是高屏澎東分署多元就業單位高雄市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課後輔導的學童,由於小朋友曾表達今年兒童節共進速食大餐心願,,活動是為實現小朋友的兒童節願望。

母親是聽障,來自單親家庭的國小女童小婷說,一直很羨慕其他小朋友,能有父母陪同到餐廳用餐,所以活動前,就一直很期待。

另外,漢神百貨愛心不落人後,今天在百貨前舉辦「漢神20愛心捐血」為20週年系列活動暖身,業者加碼捐血贈品,前來捐血民眾大排長龍。



facebook行銷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