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文章佳句!

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折價券序號分享處世圓融,生活更輕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真正聰明的人,是那些表現得恰如其分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讓自己才華洋溢,什麼時候該韜光養晦,以免讓自己表現「太好」,反而到最後得到的,並不是當初自己所想要的。這世界的遊戲規則很無奈,第一名的人,有時候反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得獎的桂冠總由別人設計,而不能自己編織,但是,更無奈的是,我們卻心甘情願地,被套上那頂由別人設計,象徵「榮耀」的緊箍咒,過著身不由己的生活。

書中推薦: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