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光藏覺醒卡
在地球上的每一物種都是獨一無二的,人類也是如此!

  因此,我們都可過的美滿幸福的生活,但是我們忘記自己是誰?為什麼如此生活在地球上?我們為什麼吸引這樣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的生命中?這些疑惑讓人無法活得自在!!所以,光藏覺醒卡就此誕生,就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夠看到自己內在的光,收回自己內在的寶藏,借此這樣的方式把無形的光,眼睛看不見、雙手觸摸不到,用光、顏色、符號、型狀、元素等呈現在大家面前。這就是光藏覺醒卡。

  光藏覺醒卡除了提供對應每一個人自己內心真我的狀態外,也透過光藏卡提供來自高層法界能量(Cosmic Energy)的宇宙萬物訊息,並且提供面對問題時應有的作法(修練卡)及面對問題時的心態(十心卡),就像一台加裝了導航系統的車子,方向、目的非常清淅!讓我們在面對問題的時候,除了可以收到宇宙萬物的訊息,並且可以知道對策與作法!

  祂是一套生活上的好朋友,更是家庭、事業、提昇人際關係必備的心靈良藥!
  光藏覺醒卡可以協助你,用更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你的問題。甚至可以提升至不同次元,用不同次元的角度來看待你的問題。

  2014年的今天,睽違五年的光藏,終於正式出書了,不但推出了全新的光圖,也加入了新血塔羅師,讓光藏有了全新的風貌!!!透過大量的研究以及實驗,我們與台灣非常有名氣的塔羅能量療癒師~吳景斌 MIT老師共同合作研發出三種不同層次並且提供各種玩法,還可以與其他牌卡結合,甚至如果你喜歡,還可以與光藏二代來做連結使用,除了我自己本身所繼續研發的新版光圖,更具體的提出脈輪系統的提升版,也就是此次的新版光圖~八大聖殿系,還有因應人們需求所創化出來的八大療癒系,並且加上更容易讓人們了解的修煉卡,又透過十大心態來面對眼前的訊息,來協助人們更簡單的來理解光藏!

  因此,這完整的系統,正式更名成光藏覺醒卡,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2014年的中旬,是寶瓶年代的來臨,也意味著覺醒的年代來臨了~這也正好符合新版的光藏,超越你的想像、挑戰你的邊界、探索你的自我,就是要在2014年的今天,為你帶來翻轉人生的機會!!

  因此,光藏覺醒卡是:
  人間與光次元的橋梁、通道及路口,也是意識提升&轉化,直接進入光次元的光鑰!!
  這是史上最強的導引自我創造未來的直覺決斷工具!!!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龐愛文,范雅云
  • 出版社:布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10/16
  • 語言:繁體中文

光藏覺醒卡(含書、牌陣紙、及牌卡108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