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詩卷III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現代詩卷III,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現代詩卷III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現代詩卷III文章佳句!





現代詩卷III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微信行銷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北植牙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現代詩卷III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81380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81380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收錄詩人簡政珍、馮 青、陳鴻森、羊子喬、李勤岸、宋澤萊、利玉芳、渡 也、沈花末、楊 澤、詹 澈、王麗華、陳 黎、向 陽、林央敏、廖莫白、焦 桐、卜 袞、莫那能、溫 奇、初安民、劉克襄、莊柏林、路寒袖、田雅各、瓦歷斯˙諾幹、江文瑜、陳克華、林燿德、張芳慈選編者簡介林瑞明
筆名林梵,台南市人,1950年生。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研究所碩士,日本立教大學研究。現任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教授,講授「台灣近現代文學史」、「台灣文學與文化」、「台灣文學史專題」、「台灣現代詩史專題」等課程;在民間團體中參加台灣教授協會、台灣筆會、台灣歷史學會以及日本台灣學會,並擔任賴和文教基金會董事、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著有《晚清譴責小說的時代意義》、《楊逵畫像》、《台灣文學與時代精神--賴和研究論集》等。

書中推薦:

  • 作者: 林瑞明/選編
  • 出版社:玉山社
  • 出版日期:2005/02/01
  • 語言:繁體中文


現代詩卷III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81380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