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記憶力訓練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文章佳句!





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

書本內容:

與凱伊路雙親有著深厚淵源的裘達斯(里歐.馬格那斯),多次拯救了凱伊路等人於危機之中。在『命運傳奇2』外傳系列最終卷裡,會透過與他有關的人們,將他那被謎團層層包裹的身形明確地描繪出來。

在最後要呈獻給大家的是哈洛路特、強尼、夏露提耶、還有--裘達斯的故事!!

作者簡介

矢島□□

出生於橫濱。執筆電玩小說,亦涉獵奇幻小說及隨筆等廣泛領域之作家。十分喜愛青蛙,現為「愛蛙之友」會員。作品包含了『Tales of』系列(enterbrain)、『Makiko媽媽之網購推理生活』(□□□□)、『□□□□□□□□』(世界文化社)等著作。sarah.m78.com/

書中推薦:

  • 作者: 矢島□□
  • 原文作者:Sara Yajima
  • 譯者:譚志瑋
  •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期:2010/11/02
  • 語言:繁體中文


Tales of Destiny 2 蒼黑的追憶 下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86701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