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秋冬季節,天氣日夜溫差大了,晚上比較有風,出門要多穿點衣服避免感冒~~~

然而美妝商品也要開始換季囉~(>q<)

我也開始使用清爽、滋潤肌、保濕商品 【Skin Younger】晶燦無瑕修護霜X2+潔顏露x1(買2送1),當然希望可以改善乾燥肌膚。

首先,要接觸這些產品之前,我們要先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肌膚(出油、乾燥、過敏型)

如果上網做過功課,就可以從大家的心得文中,大概推測出這個產品跟自己的需求符不符合,再來決定要不要花錢買來試試看。

幫妳追蹤有名氣的美妝部落客推薦商品 【Skin Younger】晶燦無瑕修護霜X2+潔顏露x1(買2送1)



還有換季就要針對功效去分類,輕鬆挑選合適的保養彩妝、美髮護理、香水精油等商品...

當妳上網查看 【Skin Younger】晶燦無瑕修護霜X2+潔顏露x1(買2送1) 評價!!超多人推薦!!還有使用心得~~

推薦妳到momo購買~~(電視台上都有在推薦該商品)



小資們~~~~動作要快!!快來選購換季的美妝商品吧!!

以下是我上momo看到的商品 【Skin Younger】晶燦無瑕修護霜X2+潔顏露x1(買2送1) 介紹蠻仔細~~

這款蠻推薦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

【Skin Younger】晶燦無瑕修護霜X2+潔顏露x1(買2送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momo折價券2015:





  • 品號:1639545


  • 保濕、舒緩、修飾護等多功效合一
  • 微脂囊包覆技術,校正膚色
  • 完美保養智慧吻膚
  • 打造自然輕透裸妝
  • 完整修飾肌膚上痘疤 細紋等肌膚上的問題




商品訊息描述:







特色 :

完美保養智慧吻膚12小時不脫妝

打造自然輕透裸妝 毛孔隱形

能完整修飾肌膚上痘疤 細紋等肌膚上的問題

很簡單就能輕鬆做到 上妝同時在保養肌膚



完整的保養品成分 能給肌膚嫩白平衡油脂

透氣不悶熱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具保濕功能

不同於一般隔離霜或BB霜 它能多次重複覆蓋肌膚上瞎暇疵 補妝也能很自然防水不脫妝卸洗很簡單

品名 :skin Yooung 粉嫩活膚精華霜

成份: Rose Water、Quaternium-18 Bentonite、Silica Dimethyl Silylate、Titanium Dioxide、Triethoxycaprylylsilane、Talc、Mica、Silica、Dimethicone、Caprylic/ Capric Triglyceride、Microcrystalline Wax、BeesWax、角鯊烯、Sorbitan Sesquioleate、維生素E 、α-甜沒藥、Zinc Stearate、Cetyl PEG/PPG-10/1 Dimethicone、Cetyl Ethylhexanoate、尿囊素、硫酸鎂、Propylene Glycol、玻尿酸、傳明酸、膠原蛋白、綠茶萃取、米萃取、蒲公英萃取、桑樹根萃取物、薰衣草

使用方法: 1.白天基礎保養後使用

2.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輕輕推勻即可 (可以用輕壓方式,重點做加強效果)

3. 晚上清潔可配合skin Younger 冰河醣蛋白雙效潔顏露 使用

容量 : 35ml /瓶 保存期限: 3年 製造日期 : 標示於盒上

注意事項 : 1. 初次使用者 請先於手肘內側做測試後 , 再使用臉部肌膚上

2. 因每人膚質問題 使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 並諮詢專業人員

保存方式: 1. 請存放於乾燥陰涼處 , 避免陽光照射

<贈品>







商品訊息簡述:





35mlX2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