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戰友佛瑞喬離隊後加盟勇士,騎士眾球員都很不捨。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前騎士球員佛瑞喬(Anderson Varejao)加盟勇士後,令騎士球員感到不捨,儘管如此詹姆斯(LeBron James)說,「每個人都要工作,而他只是得到工作。」前鋒勒夫(Kevin Love)則用輕鬆的話語化解心裡的難過,他開玩笑的說,「勇士將會得到我們所有的情報。」之後認真回答此話題,「其實我很替他感到高興,畢竟勇士是一支優秀隊伍,但失去他我心裡依舊難過,因為他在騎士是一位很受歡迎的球員。」多年來與佛瑞喬相處,他的離開令勒夫感到苦澀,「他被交易走,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尤其是知道他是多麼深愛克里夫蘭這座城市,及這支隊伍;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他能在場上有效發揮,但不是在面對我們的時候。」去年勇士在總冠軍賽以4勝2負擊敗騎士,拿下年度總冠軍,如今佛瑞喬從騎士加盟勇士,對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而言「只是生意」,因為他知道佛瑞喬一直想繼續打球,選擇祝福。湯普森說:「我很替他感到高興,在我心中他不僅是一位隊友,還是一位朋友、兄長;如果沒有他,我不會那麼容易適應NBA,所以無論他去哪一隊,只要能繼續打球,我都替他感到開心,即使加入的是勇士。」目前勇士戰績50勝5負名列西區第一,騎士則以40勝15負暫居東區龍頭,湯普森說,「如果本季我們能拿下總冠軍,希望球隊能用別種方法為他額外製作冠軍戒,因為這是他應得的。」33歲佛瑞喬一直是騎士主要內線,擅長籃板、防守、協防,但近兩年傷病不斷,上季又遭遇跟腱斷裂,表現不如以往。本季在騎士出賽31場,場均時間10分鐘,平均得分2.6分、2.9籃板?
arrow
arrow

    ceciljulih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